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

产后瘦身及其它体型的纤腰方法

产后瘦身及其它体型的纤腰方法

夏天看到许多俊男美女的纤腰,看了真的会流口水,好想过去捏一把,特别是一些产后瘦身成功的美女,更是让人忍不住竖起大拇指,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产后瘦身纤腰瘦身方法,在这边忍不住想要和各位美女姊妹们分享…

需要产后瘦身的特征类型:全身肌肉松弛,且脂肪部位产生橘皮现象,腹部具有很多堆积脂肪。

纤腰瘦身方法
有氧训练:若长时间没有运动,需要先提升生理机能,可以先以快走为主,时间至少30分钟以上。
器械训练:依据脂肪累积的情况,可以按上身、背部、下身三个部位分别进行训练。上身采用上斜推胸、夹胸、臂屈伸训练;背部采用颈前下拉、手臂弯举、罗马椅训练、坐姿滑船;下身采用坐姿腿屈伸、俯卧腿弯举、大腿外侧收紧训练。每天针对一个部位作练习,练完三个部位为一个周期,每个周期后可以休息一天放松肌肉。

纤腰的注意事项:每周不少于4次运动,运动方式维持上述方法。另外,由于产后瘦身纤腰需要持之以恒的运动,最好能够找其它朋友一起瘦身,或是寻求瘦身教练的协助。


需要瘦身的特征类型:在腰腹部、臀部、背部及大腿部具有脂肪。

纤腰瘦身方法
有氧训练:可以采用最简单便宜的跑步瘦身方法或是跑步的器械训练,每次需要超过45分钟。
器械训练:采二天一周期,每天以上身或下身分部位训练。上身选择颈前下拉、坐姿滑船、手臂屈伸器械;下身选择卷腹、收腿、罗马椅束脊训练、深蹲、大腿外侧、站姿提重器械。
纤腰后的注意事项:注意饮食热量的控制,每周运动至少保持3次以上,每次运动时间需超过80分钟,有氧运动至少35分钟以上。

沒有留言: